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只看性价比 专业入门家用DC任你选择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2日06:04
  

 

  时尚智能化纤薄机 富士F75

  富士F75EXR采用富士独有的高素质Super CCD EXR传感器,1000万超高有效像素,具有超凡分辨率,所拍摄照片颜色艳丽多姿、细节详尽丰富。多种拍摄功能功能强大,可拍摄任意对象, 再现为专业摄影师所拥簇的PROVIA胶片的自然色调,富士这次将备受赞誉的EXR传感器技术装载于FinePix F75EXR之中,全新的EXR图像处理器中加载了全新的多帧技术。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75 - 时尚智能化纤薄机 富士F75仅售1718元

  (图) 富士 F75

  

  富士F75EXR采用10倍光学变焦镜头,完美的配合Super CCD EXR传感器,将在全焦段都获得清晰异常,超高分辨率的出色效果,特别是它的镜头才用Super EBC镀膜技术。另外,F75EXR还拥有智能化的EXR Auto功能,它将使您在拍摄的过程中从猜测、切换CCD传感器工作模式中解放出来。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富士 F75 - 时尚智能化纤薄机 富士F75仅售1718元

  (图) 富士 F75

  

  富士F75EXR的超薄机身采用了双层涂漆工艺,机身厚度仅为仅22.7mm,外观更为美观时尚。同时具有黑、银两色金属机身。同诸多高端FinePix数码相机一样,FinePix F75EXR拥有5种不同的胶片模拟模式,这其中包括:Velvia/鲜艳、Provia/标准、ASTIA/柔和、sepia和黑&白。

产品型号:富士 F75
产品报价:16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