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智能本 > 智能本资讯

基于ARM技术处理器到2013年将主宰MID市场

来源:赛迪网
2010年01月22日08:44

  【赛迪网讯】1月22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咨询公司ABI研究师杰夫·奥罗预测,到2013年,基于ARM技术的处理器将会主宰移动互联网设备(MID)市场。

  奥罗表示,“2009年交付的超移动设备中(UMD), 90%的超移动设备是基于X86处理器架构的。而基于ARM技术处理器的引入给系统出售商提供了另外的选择和区别。”

  “对基于ARM技术的处理器来说,2010年是关键的一年,ARM处理器在这一年可以获得非x-86解决方案发展动力,同时将会在分销渠道和终端用户上占据一定区域”

  奥罗解释,第二代超移动设备正在变得更加流行,并且基于ARM平台的上网本会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主流市场。

  “基于ARM技术系统的导向是保持“时刻连接上”的操作模式,这种看法无疑会促进ARM平台上网本越来越多出现在主流市场的趋势。同时,基于ARM技术产品的形式也越来越多,其中就包括平板电脑”。

  而基于ARM处理器的网本以及其它移动设备的流行又会加大人们对快速获取数据的需求。受此推动,运营商将会依照人们对数据中心设备需求的未来预期各自拿出容量扩展的战略。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