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双节促销在即 六款互联网平板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2日09:1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转眼元旦假期已经过去半个多月,而我们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以及元宵节也即将来临,对于平板电视市场来说,这两个节日对于商家和消费者都有着非常大的吸引力,商家们可以在此期间利用促销获得更好的销量,消费者也能够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

  

  而对于平板电视本身,目前市场中备受消费者关注的无疑是互联网电视,元旦期间互联网电视的销量同比有了很大增长,而不少卖场导购员表示,很多顾客在选购时点名具备互联网功能的电视。2010年“告别旧电视,选择互联网电视”,已成为消费者当前选购彩电的新理念。

  

  互联网电视下载页面

  随着近几年网络的不断普及,互联网电视也将是今后电视发展的必然趋势,我们的工作、学习、娱乐等等都离不开网络,互联网电视的出现不仅将网络更好的融入到我们的生活当中,同时还改变了我们对电视的看法,从“看”电视时代全面转向“用”电视时代。

  目前市场中很多品牌都推出了带有特色功能的互联网电视,下面笔者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比较主流的机型,打算购买互联网电视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如果还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到“IT168 家电论坛”发帖咨询或者参与讨论。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