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传华硕Eee Pad平板将在Computex展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09:49
根据我国台湾媒体的报道,华硕电脑将在Computex 2010展会上发布一款基于NVIDIA Tegra处理器的平板电脑,型号为Eee Pad,由Pegatron Technology公司制造。

  此前透露的消息称,华硕Eee Pad尺寸为4至7英寸,将融合移动互联网设备(MID)和平板电脑的特性。售价有望低于500美元。


华硕秘密开发平板电脑 更多细节已泄露

此前华硕的可旋屏平板上网本

  另据报道,电子书产品方面,花花所已经延迟了发布计划,主要是考虑到10英寸已经更小屏幕设备市场需求的不确定性。华硕目前已经有两款电子书产品,一款为9英寸的DR-950,采用了触摸屏,分辨率为1024×768,重量为0.35千克。另一款是6英寸的DR-570,采用WiFi和3G技术,可连续续航100小时。这两款电子书产品在今年第一季度不太可能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