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传言愈加真实 苹果高管今透露平板细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09:50
日前,苹果公司高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众多苹果平板电脑的细节。

  这位高管表示,像iPod对音乐产业的影响一样,苹果平板电脑将成为未来一段时间的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平板电脑扮演的是一个信息传播媒介的角色。

  该高管指出,平板电脑将用于家庭成员阅读新闻,收发邮件;该产品将配有虚拟键盘;目前苹果正在与EA游戏公司商讨合作事宜;该产品正面将集成摄像头,方便视频通话;该平板电脑将支持电视网络在线节目。


传言愈加真实 苹果高管今透露平板细节

苹果平板电脑(瞎想图)

  此外,为了方便对iPod的支持,苹果将针对平板电脑推出一个网络版本的iTunes,使得人们在使用苹果商店的时候,不再必须杆状iTunes软件。

  目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于本月27日发布平板电脑产品。届时势必会一起整个业界的轩然大波。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