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今年将推出约30款Android新机

2010年01月22日09:50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摩托罗拉推出了包括旗舰产品Droid在内的多款Android智能手机,显示出很强的复兴势头。近日,摩托罗拉高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年摩托罗拉会推出多达20-30款Android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今年将推出约30款Android新机

图为摩托罗拉目前的Android手机

  在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摩托罗拉移动终端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Spiros Nikolakopoulos接受CNet记者采访时表示,摩托罗拉计划在2010年推出20-30款智能手机,并且表示,摩托罗拉今年所有智能机将运行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

  不过,Spiros Nikolakopoulos表示这些手机中有些将只会在美国本土上市。另外,摩托罗拉这20-30款智能手机中有一些产品可能只是存在细微的差别。或者不同的网络制式。

摩托罗拉今年将推出约30款Android新机

图为摩托罗拉在中国发布的ME600

  此前,摩托罗拉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总经理John Gherghetta曾经透露,摩托罗拉计划今年在中国推出5-6款Android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