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N1同门劲敌 HTC新旗舰Bravo真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2日09:51

  去年年底,一份HTC的产品规划泄露了这家智能手机厂商2010年的产品规划,而进入新年以后,这份规划中的一些产品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日前,国外媒体公布了其中一款型号为Bravo的真机谍照。

N1同门劲敌 HTC新旗舰Bravo真机曝光

图为HTC Bravo真机谍照

  根据此前的产品规划,这款Bravo是HTC在Android平台的旗舰产品。它将采用主频1GHz的高通QSD8250处理器(即Snapdragon),内存为512MB ROM+320MB RAM,配备3.7英寸WVGA分辨率的AMOLED电容屏,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而这些将和此前由谷歌发布的Nexus One类似,可谓同胞兄弟。

N1同门劲敌 HTC新旗舰Bravo真机曝光

图为HTC Bravo设计图

  和Nexus One相比,HTC Barvo的机身底端设计差别较大,而且它并没有采用了轨迹球设计,而是采用了光学触控导航。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这款手机将会搭载Android 2.0版操作系统,但由于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已经发布,估计它上市之时也会进行升级。

Android新旗舰 HTC Bravo清晰大图流出

图为HTC Bravo设计参数

  根据此前的消息,这款手机将在三月份起开始在欧洲市场销售。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