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3芯500G硬盘330M独显 三星R480本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09:54

  我们曾经报道过一款三星R480-JT03笔记本上市的消息,R480系列拥有多种配置:其中采用酷睿i3处理器、500GB硬盘、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的三星R480-JT01笔记本官方报价为7299元。

  三星R480采用了新颖奢华的设计手法,暗藏柔线条纹的三维水晶质感外观打破了笔记本棱角分明的印象,犹如荡漾的波纹随波逐流的动感,而表里如一的靓丽渐变红色烤漆让人眼前一亮。


三星R480到货卖场

三星R480-JT01笔记本

三星R480到货卖场

三星R480-JT01笔记本

  配置方面较为强悍,三星R480-JT0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2GB 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采用了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搭载16:9、LED规格的14英寸宽屏,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接口齐全,标配HDMI、E-SATA等接口,满足几乎所有外接需求。



三星 R480-JT0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外壳描述 暗红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Mbps网卡
USB接口 3×USB 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3合1读卡器(SD,SDHC,MMC))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eSATA/USB Combo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3-4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i5处理器与GT330独显的搭配是这款笔记本最大的特色,GT330与之前的GT240相比,性能提升了约15%,是目前主流显卡中性能较强的一款,相信也会在日后逐渐普及,外观方面秉承了韩国产品华贵靓丽的特点,多层压膜的渐变红黑色漆,显得非常时尚,不过硬伤也较为明显,7299元的价格显得有些稍高,相信日后会逐渐降价。

三星R480-JT01笔记本

[参考价格] 7299元
[推荐商家] 三星专卖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