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新机马上到 曝尼康2月3日发布P100/L110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07
 
   由于尼康在CES展会的过份低调,所以对于尼康2010年新品DC也就添加了更多的神秘色彩。不过日前在尼康NR论坛上曝出消息,称尼康或者会在2月3日发布Coolpix系列新机,其中有Coolpix P100 (P90替换机)和Coolpix L110 (L100替换机)这两款长焦DC。此外,预计还会推出便携相机Coolpix S3000和Coolpix S8000。


尼康P100

  另外,关于尼康数码单反方面,NR的管理员预计数码单反和DC会分开发布,因为参照尼康09年下半年的新机发布情况,尼康单反D300s和D3000是在7月30日发布,而Coolpix系列则在8月4日才发布。


尼康L100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