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銄年”敲响 国美全门店礼馈榕城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0:07

  序:自零三叩门榕城,商者无欲,相融共生,百强厂商同结盟。六载峥嵘,问鼎榕城;家电速长,百姓生活品质全提升。以人为本,服务当先;诚久条款,全面保障;准点物流,不慌不忙;璀璨岁月,国美未央……

  昔国泰民安,则皇家“富飨天下”;今岁末丰收,有国美“礼馈榕城”。本周起,续上周“饷年”之盛,开启国美“銄年”大宴。

  如果说,上周福州国美的“饷年”活动开启的仅仅是国美岁末家电年货让利的一个序曲,那么从本周开始,国美持续推出的“銄年”让利就是一场风起云涌的家电盛会。笔者从福州国美业务中心获悉,本周让利活动旨在与榕城消费者共同分享2009年国美的收成与喜悦。业务总监黄总同时表示,目前福州国美的岁末让利资源储备早已全部到位,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国美的让利幅度也将有增无减。

  时尚小家电 走俏新年礼品市场

  随着春节“年味”的日益浓厚,各种礼品、年货市场开始逐步升温。据笔者了解,除了一些传统的节日礼包之外,兼具实用与便携的小型家电开始走俏于年关礼品市场。随着80后群体步入消费主群体,过节送礼不再是简单的礼尚往来,在送礼的时候送出自己的特色成为一种潮流。

  在这样的潮流影响下,造型越来越时尚新颖、功能越来越齐全且便携式的小家电产品开始成为送礼市场新宠。在本周国美开始的岁末第二轮让利暨“銄年”盛典中,国美就将针对消费者对各类小家电和新奇特产品的旺盛需求,与美的、爱仕达、九阳等各大小家电厂商携手让利,据了解,部分家电产品将在本周出现“探底价”。 厨卫、小家电等部分品牌产品将使消费者享受到前所未有的降价优惠。届时消费者在国美只要花个两三百元就能买到一款物美价廉的微波炉、电磁炉等产品了。

  新年新惊喜 国美家电新品首发集中上阵

  新的一年新的惊喜,新的家电新的生活。不知是2010万象更新的节气感染了各大家电厂商,还是各大家电厂商想借助新品发布于岁末再来一场热销风暴,本周,冰洗、彩电、小家电等家电厂商纷纷牵手国美进行其2010年的家电新品发布。尤其是通讯品类,诺基亚、索尼爱立信、三星等新品将集中在国美上架首销,而这些新品也将在本周以最低的价格销售让利广大消费者。如三星新品S5560, 500万像素、支持WiFi、大屏手写、可扩展至8G,本周在国美各大门店新品首销,购买者可加赠2G卡+电池礼包。

  家电以旧换新 享受最低7折特惠

  据悉,国美自开展以旧换新开来,效果已经明显超越最初的预期。年关临近,榕城的以旧换新也愈来愈热。据福州国美中亭店的数据显示,1月11日至1月16日到本店参加以旧换新的顾客数量比前一周上涨了20%左右。鼓楼区的吴姓消费者告诉笔者,其实家里彩电还挺好用,但想乘着过年换台新的,图个新气象。

  福州国美彩电品类主管表示,在活动期间参与彩电以旧换新的顾客最低将享受7折优惠。一台旧的彩电最高可折价500元。在国美购买彩电、冰箱、洗衣机、电脑等参加以旧换新都将获取国美、国家、厂家提供的多重补贴。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0年,以旧换新以及家电下乡等家电刺激政策还将持续发挥巨大作用,对各大家电厂商来说更是政策的一大利好。

  国美特色电脑抽奖 持续拉动榕城家电销售

  作为2009年末的第二轮家电让利冲击波,国美“銄年”盛典将在本周爆发更强劲的家电消费能量。笔者从福州国美市场部获悉,本周,国美幸运大抽奖活动将持续在市区各大门店进行。据上周的抽奖数据分析,元月16日至今,国美抽奖系统共送出……总计200万元,本周国美业务部门通过紧急备货再次将奖池总奖金追加至原始的500万元,用于余下两周的国美电脑抽奖。

  不同于国美其他地区的一般性抽奖活动,自2008年底,用于福州国美“幸运大抽奖”的电脑抽奖系统正式上线运作。该抽奖系统以中奖频率高、奖池奖品丰富、抽奖方式公正透明而大大激发了榕城消费者的消费热情,进而逐渐成为福州国美电器的一大销售亮点。纵观各行各业,有奖营销已成为各商家的主要促销手段。而国美作为中国第一品牌电器连锁商场,在举办每次抽奖活动时总是力求做到奖项多且力度大,其长期坚持的抽奖公正透明化是消费者对其信任的基础。国美业务中心总监黄总表示,丰富而大力度的抽奖主要出自于国美对家电销售普惠制的坚持,力求让榕城消费者在购买家电产品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而另一方面,国美抽奖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促使各大家电厂商进一步加大降价力度,从另一角度成就了国美的价格盆地。

  另悉,日前国美已联合多普达手机厂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购机有奖”活动。消费者至国美市区任一家门店购买多普达手机指定型号,除可送原装蓝牙、抱忱或/围巾,更机会赢普吉岛五日游,近期在中亭国美店购买多普达手机的顾客肖先生即获得此机会。据了解,目前可赢取普吉岛五日游的还有10个名额,渴望赢取大奖的顾客注意了哦!

责任编辑:陈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