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平板电脑将成为媒体工具 靠内容盈利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2日10:12

来自华尔街日报的报道称,有望下周正式亮相的苹果平板电脑产品,将成为一款新的媒体工具,苹果公司将依靠整合教科书、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的内容资源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付费内容服务,以复制iPod产品在音乐行业创造的盈利方式。

苹果平板电脑产品将依靠各种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包括新闻阅读、电子邮件、电子教科书等内容,有消息称最近苹果公司最近一直在和出版社洽谈关于书籍、杂志和报纸等内容的电子出版合作,包括纽约时报、康德.纳斯克(Conde Nast Publications Inc.)、哈珀柯林斯出版集团(HarperCollins Publisher)、新闻集团(NewsCorp.)等新闻出版公司均有望提供内容资源。

此外苹果还在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和迪士尼公司针对电视节目资源进行谈判,电子艺界则会提供游戏内容。

苹果公司将会开发一个在线版的iTunes,这样用户不用再必须安装iTunes软件才能使用苹果在线商店。另外苹果也会在该产品中投放广告作为一种盈利来源。

苹果平板电脑将成为媒体工具 靠内容盈利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