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高速传输的完美搭配 松下推出SDXC读卡器

来源:it.com.cn
2010年01月22日10:22
    为了配合全新格式的SDXC卡的推出,松下日前宣布,针对上周发布的64GB SDXC卡,将推出对应支持SDXC卡的原装USB读卡器「BN-SDCLP3」,此读卡器的价格为5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70元。

松下SDXC卡读卡器

  这个读卡器采用高速总线接口「UHS-I」,可实现最大40MB/秒的传送速度。除SDXC卡外,读卡器兼容SDHC卡,还配有microSDHC/SD卡接口,使用非常方便。另外,松下还为读卡器配备一条约14cm长的USB延长线。BN-SDCLP3的尺寸为42×74.0×12.5mm,重量约24g。

关于SDXC卡:

  SDXC卡是SD协会于2009年1月制定的下一代SD卡规格,它采用exFAT的文件格式,最大容量可以达到2TB,最高传输速度104MB/秒。由于文件格式不同,所以在仅对应SD/SDHC卡的设备上不能使用SDXC卡。

松下SDXC卡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