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i5本添新丁 双显卡惠普 Compaq CQ36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2日10:2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前言:新的一年对于笔记本而言,最大的变革就是处理器的升级、换代。全新的英特尔i3、i5、i7处理器发布后,各大厂商更是在逐步推出搭载新一代处理器产品。i7本由于定位高端,价位普遍过高,所以不为大部分用户所购置;而全新的i3、i5本定位于大众及中端用户,售价方面也较为合理。如今i5本又添了新成员,惠普带来了全新的支持双显卡切换的i5笔记本——惠普 Compaq Presario CQ36。该机依旧采用了传统磨具,13.3英寸屏幕设计,外观方面为用户所熟悉;整机采用英特尔i5-430M(主频2.26GHz),搭载ATi Mobility Radeon HD4570独立显卡及集成显卡。


惠普 CQ36-105TX

  目前暂无该机报价,不过根据整机配置推测价位应该在5000-6000元之间。虽然整机采用双显卡,不过遗憾的是由于评测机器为工程样机,无法切换到独立显卡下测试,本次评测全部在集成显卡下完成,不过我们也可以通过测试看到,全新的集成显卡性能较之以前有一定提升。下面就来细看这款惠普i5本评测。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