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比酷毕还帅 WCDMA手机三星S5608U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22日11:02


  前段时间三星的一款手机——S3650c(酷毕)可以说红到发紫,可爱的外形,较高的性价比吸引了不少女性消费者。在地铁里走一圈便知道这款手机有多火,几乎10分钟就能发现一台。今天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手机——三星S5608U,在外形上和酷毕非常相似,但线条偏硬朗一些,看起来像是酷毕他哥~


三星S5608U

  三星S5608U的机身颜色为黑色,三围尺寸为102×54×13mm,重量仅有96g,即使女性使用起来,也不会觉得过于笨重。


三星S5608U屏幕上方细节

  三星S5608U搭载一块尺寸为2.8英寸,分辨率为240×320像素(QVGA)的电容式触摸屏。屏幕上方的听筒下面印有三星“Anycall”的标志,听筒旁边则是前置摄像头。


三星S5608U按键细节

  屏幕下方共有三个按键:通话键、关机键(挂机键),及后退键。按键部分采用金属拉丝质地,不仅美观,还能增大摩擦系数,避免使用时手机滑落。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