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TD旗舰手机 酷派F800与LG GW880的王者之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1:21

  

  中国移动投入巨资6亿元作为TD-SCDMA终端专项激励基金,打造TD互联网旗舰手机。目前酷派F800、LG GW880等互联网旗舰产品已经上市。现在,笔者将深度剖析酷派F800 和LG GW880,从外观、硬件、软件等细节方面展开对比PK,后续还会对其他款深定产品做持续剖析报道。

酷派F800
酷派F800

  外观:

  酷派F800手机的外形仍然走稳重大气的商务路线,大屏幕+经典的红黑设计让其附带有种低调神秘的雍容气息,高贵而内敛。 110mm×59.9mm×12.9mm的三围手握起来非常舒服,12.9mm的厚度在智能手机来说算是非常薄的了。在拥有大机身的同时,酷派F800也顺理成章地配上了一块3.2英寸HVGA的TFT触摸屏。机身背面采用了钢琴烤漆的暗格纹理设计,使得整个手机背面显得非常高档悦目

  硬件:

  酷派F800的屏幕为3.2寸超大全触摸屏 ,像素高达HVGA 320*480,而且采用了全新的UI设计理念,开机后整个屏幕画面非常生动唯美,地球向下滑动解锁,进入Widget界面,Widget组件可以任意组合,根据自己喜好自定义设定桌面。另外,系统会自动切换桌面壁纸,每启动一次手机的背景显示都不一样,每次都有赏心悦目的感觉。

  酷派F800是TD-HSDPA/EDGE自由切换式智能宽带互联网手机,支持HSDPA3.5G高速网络传输技术,对比目前市场上普通的3G产品,其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8Mbps,足以宽带相媲美。手机内置了OPERA浏览器,可以直接浏览HTTP网页与WAP网页,浏览网页时,可随时输入网址,并可通过操控按钮随时前进、后退、调整页面大小、横屏观看,快速方便。通过浏览器设置可进行常规、历史、网络等基础设置,方面操作。同时,F800支持WAPI功能,在更多时刻轻松享受互联网急速冲浪。

  软件:

  酷派F800采用了Windows CE 6.0 操作系统,将移动商务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支持移动办公,内置的办公软件支持Word、Excel等Office文件浏览及编辑等众多功能,可设置139以及各种企业邮箱,邮箱设置简便,收发邮件简单,真正实现了移动化办公。最大支持32G的SD扩展卡,一部手机可同时相当于大容量U盘使用。

  售价:3380元

LG GW880
LG GW880

  外观:

  GW880首先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宽大但不厚重,机身重量108g并不太沉,但却能感受到重量的存在,一般用户使用完全没有问题。100×54×14mm的三围尺寸握在手中很踏实沉稳,优良的材质感让人情不自禁细细抚摸机身。整体看上去也有些iPhone的味道在其中。

  手机背部电池盖采用整体式设计,500万像素摄像头和闪光灯被整合在一起。后盖采用的圆形纹理设计,有略微的突起干,不仅手感十足,而且防滑耐磨,更不必担心指纹的困扰。整体外观来说,GW880外观更偏向男性用户和高端用户,良好的外观和质感能够给用户极佳的体验感受

  硬件:

  LG GW880硬件配置也非常出众,搭载一块3.5英寸,分辨率为WVGA(480×800像素)的触控液晶屏幕,拥有前后两个摄像头,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及闪光灯,前摄像头为30万像素,可用于视频通话。

  软件:

  由于采用了最新OMS 1.5版操作系统,GW880完整集成了中国移动的各项业务:飞信、号码管家、139邮箱等热门业务已经成为手机的“固有功能”,用户可以像使用其他手机功能一样轻松调取这些服务。方便的功能界面再加上3G的高传输速率,GW880堪称目前功能最全,使用最便捷的3G智能手机。如果用户希望扩展手机功能,只需进入中国移动的Mobile Market,无需寻找便能看到最适合自己手机使用的各类软件。

  参考价格:28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