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上网本 > 上网本导购

[中端]N450机型最低2199元 中高端上网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11:2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推荐产品:富士通LifeBook MH380上网本

  参考价格:4999元

  富士通公司近日公布了采用英特尔Atom N450处理器的新上网本,型号为LifeBook MH380。而这款全新的上网本一如既往的秉承了富士通产品精致、细腻的做工。

  外观上,富士通MH380采用了1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366×768。提供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续航7小时。搭配1GB内存和250GB硬盘。采用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具备DVD光驱共享、USB内存技术以及独立滚动滑板。


fs

富士通LifeBook MH380上网本

fs

富士通LifeBook MH380上网本

  配置上,富士通LifeBook MH380上网本搭载了Atom N450 1.66GHz处理器、GMA 3150集成显卡、1GB内存、250GB硬盘、Atheros 802.11b/g/n无线网卡、百兆以太网卡、蓝牙2.1、130万像素摄像头、SD/SDHC读卡器、预装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



富士通 MH380
处理器型号 Intel Atom N450
标称主频 1.66GHz
前端总线 800MHz
标配内存容量 1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250GB
硬盘描述 SATA
屏幕尺寸 10.1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CCFL背光
重量 1300g
外壳描述 棕色,白色,黑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USB2.0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续航时间 7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Starter
 

  编辑点评:     

  富士通的产品向来以精致、细腻的做工而著称,这款LifeBook MH380上网本也不例外。红色的外观,弧形的边框让这款上网本具有了些许时尚感。同时搭配最新的Atom N450处理器以及Windows 7 Starter操作系统,从而让性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

  文章小结:

  单单从性能上来说,无论是N270、N280还是N450处理器,各个档次的上网本差距不大;即使是配备GMA 3150集成显卡的上网本比GMA 950集成显卡也没有强多少。但是,从机身材质、外观以及细节设计、附加功能上,低端上网本与中高端上网本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

  而这个差距将直接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键盘手感的好坏、内置软件的丰富程度、机器的反应速度等等。我们建议打算在年底买上网本的朋友不要贪图便宜,正所谓“一分钱一分货”也。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