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优劣很明显 白宫发布官方iPhone健康软件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09:01
  iPhone的成功不可复制,至少到目前,仍没有别家超越;iPhoneAppStore的成功,则再次证明了苹果的精明营销模式。不过如果美国白宫也发布试用于iPhone的软件,你会下载使用吗?

  上图就是白宫发布的官方软件与普通版本的比较,虽然官方版本仍免费,但首先在平台兼容性上败下阵来,而且可以说是完败。其次在Blog与新闻下载率方面,官方版本同样不敌普通版。
两版本iPhone软件对比


  iPhone的持续热销,不仅仅消费者感触颇深,就连美国政府也有意分一杯羹。但事实却比想象中复杂许多,正如图中所示,普通版本的App在很多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优势,比如完全免费,可移植性强,功能无限制等。

  其实这样比较的结果显而易见,我们的重点也并不只是两者的比较。面对模仿iPhone及AppStore的众多品牌,希望还是能够出现更具创新理念的产品,而非一味的模仿复制。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