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新品暴跌700元 海尔卡萨帝波轮附ipod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2日11:3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卡萨帝作为海尔旗下高端子品牌,上市因其强大的功能设计和时尚的外观一直为很多高端消费者所喜爱。洗衣机带ipod?是播放音乐?还是采用了ipod的现金设计理念?一起来揭秘吧。

    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一款海尔卡萨帝最新推出的波轮洗干一体机—XQS80-G128,这款机器目前在苏宁易购暴跌7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出手了。

    外观上,这款海尔XQS80-G128采用了酒红色面板+银色机身的设计,十分大气优雅,并且华丽的颜色搭配同时彰显出主人与众不同的气质。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在操作面板方面,特别添加了iPod的经典构造—触摸操作按钮,时尚的外观设计、灵敏的操作过程让很多使用者爱不释手。

新品暴跌700元 海尔卡萨帝波轮附ipod

海尔XQS80-G128操作面板细节设计

    在洗涤程序方面,设计了记忆、空气洗、羊绒等八种常规洗涤程序,应付日常洗涤绝对不成问题。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海尔XQS80-G128整体实拍

    在内筒设计方面,采用了独创“净立方内筒”设计,凹面立方形底角各有4个进水微孔,洗涤时形成360度喷射水流,立体循环式洗涤衣物。

新鲜上市 海尔卡萨帝8kg波轮受关注

    编辑点评:海尔XQS80-G128在外观设计方面独具匠心,操作面板处触摸程序选择钮的设计更是画龙点睛之笔。虽然在洗涤功能的设计方面没有特别设计的洗涤程序,但也足够满足日常的洗涤需要。不过净立方内桶的设计有效的解决了波轮机摩擦大的困扰。

海尔XQS80-G128

[参考价格]  5369元
[报价商家]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