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就要真正实惠 千元便买回家的节能空调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2日11: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虽说春节还未到来,但是各大卖场以及商场的年底促销都在红红火火的展开,即使还没过节,现在也可以感受到节庆时的热闹气氛。今年的家电卖场可以说是一片红火,不但卖出了好的成绩,家电产品的售价也一路跌回了几年前。

    空调产品在今年的售价是一落千丈,就算是几年前,千元也买不回一台高能耗空调,可现在千元便可抱回家一台一级能效的节能空调,可见现在空调的售价有多么的实惠。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各品牌针对目前市场推出的仅千元价位的空调,虽都是节能,但是主打的功能却并不相同,想在年底淘实惠,购买节能空调的朋友可不要错过。

价位最低首选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空调

产品亮点:可拆洗出风口设计、多种送风方式、人性化智能控制

参考价格:1599 元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空调采用的是简单的象牙白面板,空调的显示屏就设置在出风口的正上方,开启后就会对温度以及空调所设的运转模式进行显示。空调采用的是单向导风页的设计,打开后会自动划出进行送风。

1490特卖 格力凉之夏二级节能空调

1490特卖 格力凉之夏二级节能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产品在使用中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也拥有多角度送风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舒适使用。

1490特卖 格力凉之夏二级节能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空调还拥有快速冷暖强劲的使用功能,在寒冬,快速的调控室温舒适我们的使用,其还采用简便的拆卸设计,只要在需要时轻松便可开启与清理。

1490特卖 格力凉之夏二级节能空调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
系列名称 凉之夏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0-16㎡
室内机尺寸 790×265×170mm
室外机尺寸 848×540×320mm
室内机质量 10Kg
室外机质量 33Kg
控制方式 遥控
产品功率 小1.0P
冷暖类型 冷暖型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4-34dB
室外机噪音 ≤49dB
制冷量 2380W
制冷功率 702W
制热量 2620(3220)W
制热功率 730(1330)W
能效级别 2级
能效比 3.39
循环风量 500m3/h
杀菌类型 抗菌过滤网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1-220-50
其他性能 可拆洗出风口设计,多种送风方式, 更多人性化智能控制

    编辑点评:格力 KFR-23GW/K(23556)D1-N2空调是一款其推出的低价节能空调,但是产品除了节能,其健康以及快速冷暖等功能都比较实用。目前这款空调的卖场售价为14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格力 KFR-23GW/K(23556)D1-N2

[参考价格]  1490 元
[销售卖场]  北京和宝通制冷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