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宣布面向中国应用软件商店合作伙伴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5:12

  摩托罗拉宣布面向中国市场的应用软件商店与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摩托罗拉将在中国率先推出智件园,提供付费和免费Android™应用软件

  生态系统新合作伙伴包括百度和其他公司,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搜索服务的多样选择

  2010年1月21日,中国北京、美国伊利诺伊州利伯蒂维尔 —— 全球移动通信领域领导厂商摩托罗拉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MOT)今天在华推出了自己的Android应用软件商店——智件园,将使中国消费者方便快捷地找到、购买和下载摩托罗拉专门基于Android手机而定制的各种应用软件。这个可立即获取应用软件的商店,将支持Android开放生态系统,并被授权给中国其他制造商或合作伙伴。从2010年一季度起,摩托罗拉在中国的新款智能手机便可用到智件园。摩托罗拉还宣布了摩托罗拉Android手机的新特性,即用户能通过选择自己的搜索服务提供商,为自己量身定制Android终端设备。用户将从已与摩托罗拉签署战略协议的多个服务提供商处自主选择他们的搜索体验,这些服务提供商包括百度(纳斯达克交易所代码: BIDU)和其他公司。

  凭借智件园以及用户为自己选择应用软件和搜索服务的能力,摩托罗拉正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应用软件和服务的新选择,以及移动体验个性化的能力。智件园还为开发者们提供了一条无缝路径,通过摩托罗拉为全球开发者设立的MOTODEV,可提升和推广他们为市场开发的各种应用软件。在中国,开发者们现在就可以通过https://developer.motorola.com把各自的Android应用软件提交给智件园供用户获取。

  摩托罗拉公司移动终端事业部软件与服务副总裁Christy Wyatt表示:“我们相信,在成就终端用户丰富体验方面,一个围绕平台的健康兴旺的生态系统至关重要。智件园将使开发者有机会在中国市场宣传和营销他们各自的Android手机应用软件。除了与谷歌和Android社区密切协作外,摩托罗拉还在与中国的电信运营商以及百度等生态系统合作伙伴紧密工作,为消费者提供全套服务。这些服务包括搜索、电子邮件、地图等,并将用在我们最新款的智能手机上。”

  中国电信表示:“借助像摩托罗拉新推出的智尚XT800这样的手机,我们能够为中国用户提供基于Android的出色移动体验。通过提供给用户各种应用和服务的选择,摩托罗拉正在为中国用户带来随身定制的强大移动互联网体验。”

  中国联通表示:“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添加应用和服务的能力至关重要,这是因为我们越来越多地通过移动设备来生活和自我表达。我们希望手机反映出了这种新的生活方式和选择。挑选自己的搜索网站、聊天服务、游戏,以及创建自己的移动体验,所有这些能力正在帮助中国联通兑现3G承诺。”

  智件园是一个极其灵活的应用程序交付平台,其主要功能包括:

  找到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应用软件:在智件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现有偏好、所在地区和所用运营商轻松定制到最有意义的应用软件;

  立即下载或购买软件并永久拥有:将购买的应用软件保存在名为“我的柜子”的个人存储区,可使用户轻松自如地更换或重装手机应用软件;

  推广自己的创新成果:对于开发者而言,智件园将使他们能轻松有效地展示、出售和分销为Android终端设备所开发的应用软件。智件园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组具有创新意义的资源,使他们能在一开始就利用各种工具测试他们的应用软件,并利用一些营销和宣传工具来向最终用户营销自己的应用软件。

  Wyatt还表示:“随着这次首批在中国宣布并将会陆续宣布的更多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摩托罗拉正在帮助用户自己可以决定如何使用应用软件和服务来配置各自的终端设备。我们欢迎开发者和服务商积极利用这个基于Android的智件园所提供的市场机会。”

  从2010年一季度起,中国用户就将能利用智件园以及百度等公司提供的搜索能力,既可通过预先加载,也可对上市后的终端设备通过更新来获取。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