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华人专利现光芒 首派手机供应商CES获奖

2010年01月22日15:45

  首派手机的电容屏供应商,台湾義隆電子在2010年1月4日,其电容屏产品获得了2010年美国国际消费性电子展(CES)创新设计工程奖。

  



  自从苹果电脑于2007年中推出iPhone造成全球消费者抢购热潮以来,接着iPod touch等产品的上市,以及微软于2009年10月问世的windows7,都强调多点触控的应用,显示了多手指触控操作介面已成为人机介面发展的主流趋势,也成为许多消费性电子产品的标准配备之一。

  首派手机在2009年12月向市场推出了一款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首派A60。采用的是義隆電子生产的电容屏。供应商在如此权威的电子展上获奖,侧面的说明首派产品质量的可靠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