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买导航,中大奖,送彩电――创维新招迭出

2010年01月22日15:46

  近日,由创维汽车电子携手其代理商满天星、经销商深圳顺和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迎双节,中大奖,掀起导航DVD普及风暴”大型促销活动在北京现代全国最大4S店——顺和盈北京现代盛大开幕,引爆新春汽车消费高潮,引起业内人士及广大市民的广泛关注。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彩旗招展,拱门恢宏,条幅林立,场面隆重而喜庆。据悉,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加装导航DVD的车主都有一次抽奖机会,抽取包括价值7000元的创维47液晶电视、价值500元或200元在内的各项大奖,同时中奖率为100%。活动开幕以来,前来咨询、参与的观众络绎不绝,整个互动场面热闹异常,令人欢欣鼓舞。

  创维汽车电子传承集团技术高点,创新不止,臻于至善,为广大车迷朋友不断推出大量具有行业领先技术的精品,一直备受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推崇和赞赏。而当天促销的车载导航DVD 则给所有的顾客以全新体验,完美演绎了创维车载导航的领先技术,其实用、便民等功能,更是受到大家的交口称赞。

  在龙岗区工作的杨先生是此次活动的受益者之一,他一直有为自己的爱车加装导航DVD的打算,在做此次促销活动中,他不但为自己的爱车加装了导航DVD,而且在现场的抽奖活动中,他幸运地抽到了一等奖,获得了价值7000元的创维47寸液晶酷开数字电视,双喜临门的他兴奋地对记者说,有了车载导航引路,再也不用担心超速被拍遭罚款,今年终于可以安心顺利地开车回惠州老家过大年了。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创维汽车电子志向共赢的企业核心理念和价值观,促成了厂家、代理商、4S店、消费者多方共赢。据悉,此次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春节期间,紧紧把握双节汽车销售旺季,充分挖掘消费者消费潜力,掀起导航DVD的普及风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