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开启新世界视窗 三星WCDMA旗舰i8000U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5:52


  随着我国对三大3G网络建设的鼎力支持,各大手机厂商抓住我国大力推行3G网络的热潮,纷纷与我国三大运营商紧密合作,在展现自己旗下产品的技术实力的同时,依靠着我国3G网络,让用户真正体验3G时代获得的飞速网络感受。在目前我国3G终端产品中,从三大3G网络建设之初到目前的完善,持有基于3G网络下产品最多的便是韩国巨头企业--三星电子,并充分考虑到我国手机用户的需求,在基于3G网络下,对3G移动终端产品的高、中、低端机型都有所投入,不仅很好的迅速丰富旗下的产品线,同时对我国3G网络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作为一直在手机行业中以科技与时尚结合著称的三星电子,对3G手机产品的研发也同样采用机海战术,对于定位高端的3G产品更是力求于完美,不仅为高端3G手机产品穿上了典雅与时尚兼备的外衣,所植入的智能操作系统充分体现了睿智的内涵,而TouchWiz灵动触控界面和成熟的技术与全触摸式大屏幕,则都为3G网络提供绝佳的展示平台,使得三星旗下的3G手机在同类手机产品中富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2010年新年伊始,我们终于迎来了三星电子于09年发布的一款重磅产品i8000的行货版本三星i8000U上市。三星i8000U不仅继承了三星一贯的时尚外形设计,并且还配备有3.7英寸全触摸大屏幕,将TouchWiz界面再次完美与Windows Mobile系统相融合。而今,这部三星i8000U已经抵达我们搜狐手机,在体验过后,现把该机的评测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