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索尼发新品液晶电视 主打LED采用颠覆性设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0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LED旗舰NX系列 采用创新外观设计】

    11大系列26款液晶电视新品中,LED旗舰机型NX800、NX700系列引人关注。除应用多项领先的画质处理技术以求打造淳美的视觉享受之外,新品以多种智能化功能丰富了消费者的感官体验。此外,应用全新“浑然天成”外观设计,以洗练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

    索尼本次发布的NX系列包含NX800、NX700、NX500三大系列共计6款液晶电视新品。其中NX800、NX700系作为LED旗舰型号均采用炫薄LED背光技术,即将发光二极管分散在屏幕的四周,并依靠一层极薄的导光层,让背光均匀覆盖画面的每一处细节,不仅实现了优异的色彩表现,更节约了内部空间,有效地减少了电视机的厚度。为进一步提升旗舰机型的画面品质,NX800、NX700系列首次采用了低反射深黑面板,实现更高的画面对比度,因而画面层次更加丰富,图像显示更加生动。Motionflow 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的应用,让用户在欣赏高速画面时能够获得过渡自然的观赏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NX800系列、NX700系列还首次内置了WI-FI无线网络功能,用户通过无线路由器,即可轻松实现上网冲浪,为客厅娱乐带来更加新锐的享乐体验。

    除了丰富的技术内涵,NX800、NX700系列均采用浑然天成设计理念,屏幕和边框实现无缝连接,“6度观看角度”的底座设计让观赏更加舒适,纤薄机身与精致底座完美搭配。

    NX800系列包括60英寸和52英寸机型,NX700系列包括46英寸和40英寸机型,NX500系列包括40英寸和32英寸机型,索尼方面并未公布其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