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索尼发新品液晶电视 主打LED采用颠覆性设计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0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索尼高端新品 BRAVIA HX700系列】

    HX700系列集索尼诸多领先画质技术为一身。BRAVIA ENGINE 3图像处理引擎以及Live Color彩色增强在内的高端技术有效提升了HX700系列的画质,使图像充满细节的真实感,最终还原到更加接近肉眼看到的、自然的图像色彩。索尼Motionflow 200Hz四倍速驱动技术亦应用在该系列上,使画面播放频率达到200Hz,在观看高速动态场景时,画面依旧清晰流畅,过渡自然。值得一提的是,HX700系列新品同样采用了低反射深黑面板,从而带来更高的画面对比度,进一步提升画质表现,即使在照明充足的房间也能提供高对比、低反射的图像。


    BRAVIA HX700系列拥有46、55英寸两个型号,索尼方面并未公布其售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