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3G新纪元 MOTO双网双待手机XT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23


  无论在任何领域中,新事物的诞生往往会使整个行业找到新的切入点重获生机且声名大震,对于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使用的手机产品也一样如此,就如同Touch全触控技术的出现,三星电子利用其自创的TouchWiz全触控技术赢的众多用户的认可,而Android系统的出现,摩托罗拉凭借对Android系统深入的理解,结合3G互联网的应用,打了一场胜利的翻身仗,旗下Android系统开山之作的CLIQ因与全球知名的SNS社区完美结合,在全球手机市场销量超越了苹果iPhone,使一直居于老大哥品牌的摩托罗拉公司重燃生机。


  自摩托罗拉CLIQ和Droid(Milestone)在全球销量的一度攀升,摩托罗拉继续发挥在Android系统下的优势,顺势在09年接近尾声之时,与我国中国电信密切合作,推出了首款基于Android 2.0系统的双网双待智能3G手机--智尚XT800,该机不仅是全球拥有着顶级配置的3G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结合3G互联网四通道的力作,利用CDMA EVDO和GSM双网通道,真正实现全球无缝漫游。目前,这部摩托罗拉XT800已经抵达我们搜狐手机,在试用几天的时间过后,我们搜狐手机有必要先向大家简单介绍Android新2.0平台与之前1.5平台的区别。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