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3G新纪元 MOTO双网双待手机XT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23


  出色商务性能让您事半功倍

  定位于商务手机的摩托罗拉XT800,并没有如同主推社交理念的摩托罗拉CLIQ那样,将全部通讯功能与各类社区网站相整合,但凭借着电容式触摸屏的优势,保留了在查找联系人时利用手指滑动定位选取联系人的方式,并支持智能通讯录搜索功能,用户只需要在搜索功能中输入文字,此时手机就会筛选出符合用户所输入的文字、数字等关键字,快速的查找到适合这个条件的联系人,即便您有过万的联系人,也可保证在第一时间搜索到对象。



  如果您觉得手动录入联系人信息太过麻烦,那么摩托罗拉XT800内置的“名片全能王”便发挥了最大的作用,出色的名片识别可以将联系人信息几乎准确的抓取,此时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修改,就可存储到电话本中。



  摩托罗拉XT800在信息方面,使用了摩托罗拉输入法,具备虚拟标准9键盘、虚拟26字母键盘和全屏手写三种输入法,对拼音输入联想能力丰富,而在全屏手写方面,传承摩托罗拉对手写手机深厚的造诣,让该机手写辨识率极高。同时由于智能系统的支持,用户可以安装第三方输入法如搜狗输入法等。




  在时下骚扰电话不断,垃圾短信泛滥的时代,手机防火墙的预置成为了必备的功能,摩托罗拉XT800同样具备了防火墙功能,不过这个防火墙功能与普通手机不同,能够防扰的性能更强,用户只需设置具体号码或是某一个号段的模糊号码到黑名单内,在开启来电及信息防火墙功能,并选择好拦截方式,那么所有扰人的来电及信息将隔出门外,如果用户还想要知道拒接来电及信息的联系人,只要保留防火墙记录便可,非常的人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