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3G新纪元 MOTO双网双待手机XT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23


  强劲的传输扩展能力

  摩托罗拉XT800提供了512MB ROM和256MB RAM内存组合,支持Micro SDHC存储卡扩展到32GB,并支持热插拔,同时借助于数据线的U盘模式可直接读取和修改存储卡内的各种文件。而传输方面,摩托罗拉可支持无线局域网络传输以及无线蓝牙传输,可依靠对A2DP蓝牙立体声协议的支持,使用蓝牙耳机欣赏音乐。



  续航能力

  摩托罗拉XT800配备容量为1390mAh锂电池,对于一款定位于3G互联网商务手机,XT800配备的这款电池确实显得力不从心,在我们充满电的情况下,对这款手机进行各项功能的体验,仅勉强支撑一天时间便就此罢工,看来为XT800在配备一块备用电池就成为了势在必行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