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M8910U“聚焦”多媒体手机发展新趋势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1月22日16:37

  1200万像素数码相机、28mm专业广角镜头、自动对焦追踪功能、WCDMA网络、3.1英寸1600万色WVGA(480×800)级AMOLED触摸屏、GPS导航……这不是在描述一款顶级DC,也不是在形容车载GPS,更不是哆啦A梦的百宝袋。这些顶级功能配置都出现在三星最新拍照多媒体手机M8910U上。这款旗舰拍照手机的上市告诉我们,在摩尔定律的推动下,多媒体手机发展的新趋势已经“聚焦”在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之上。

三星M8910U
三星M8910U

拍照功能专业化

  科技赋予手机更加专业的多媒体功能,科技让手机远远超出你的想象。手机和相机的融合是手机发展史上的重要一步,随着图像传感器技术的进步,拍照功能专业化成为了多媒体手机技术进步的主线。从最初的10万像素摄像头到如今1200万像素拍照强机的面世,在手机拍照像素突飞猛进的同时,越来越多专业相机的功能也逐步应用于多媒体手机之上。正如三星M8910U为我们展示的一样,其1200万像素的镜头拥有出色的解析能力,成像元件的降噪能力与色彩还原能力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由于采用了28mm的专业广角镜头,M8910U的拍摄视角更大,视野更为开阔,能够有效地表现出大场面开阔的气势或景物的雄伟。另外,M8910U配备了专业的氙气闪光灯以及LED补光灯,最大支持ISO1600、7级感光调配,并拥有防抖功能。自动对焦追踪功能的进一步强化,方便用户更加快捷地锁定拍摄目标。此外,M8910U还支持自动智能、美化拍摄、微笑拍摄等功能,以及肖像、夜间拍摄、运动等14种场景。M8910U还首次应用了拍照瞬间启动按键,在屏幕锁定状态下,可在1.4秒内启动相机,极大地便利了用户抓拍瞬间的感动。配合M8910U的GPS导航功能,这款手机可以在所拍摄的照片中写入地理坐标信息。

  最初,摄像头仅仅是手机的一个点缀,如今手机的拍照能力却已经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手机时主要考虑的因素。可见,市场需求推动手机厂商开展技术创新,领先技术也拉动了更多市场需求。

多媒体应用集成化

  伴随着科技力量的逐渐强大,手机能够兼容的功能越来越多,一个全新的移动多媒体时代已悄然来临。多媒体应用的兴起首先对屏幕及操控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三星M8910U配置了3.1英寸1600万色WVGA(480×800)级AMOLED触摸屏,对比度更高,色彩更清晰,并且不受可视角度和可视光源的限制,为良好的多媒体体验提供了完美的硬件基础。在拥有惊人的拍照功能的同时,三星M8910U在其它多媒体功能上亦有卓越表现,它支持MPEG4、D1@30fps摄像功能,可播放DivX、XviD、MPEG4、 H.263、H264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文件,同时支持MP3、AAC、AAC+、e-AAC+、WMA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越来越丰富的多媒体功能被植入手机之中,这对手机的CPU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三星M8910U配备了800MHz的高速处理器(比早期的电脑CPU主频还高出很多),在支持3D立体界面的同时,也为多媒体程序的流畅运行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多媒体手机正凭借其优越的便携性,逐渐成为我们未来获取信息与享受娱乐的主要工具。

多媒体体验网络化

  根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2008年年底,我国手机上网用户数为1.18亿;2009年前10个月,增长到1.93亿,增长率高达63%。随着移动上网、上传图片、下载邮件、在线游戏和移动视频等功能的发展,消费者对带宽的需求越来越高。在强大多媒体功能的支持下,基于3G网络的手机产品,帮助用户轻松地通过互联网获取更丰富多媒体服务,体验到移动互联网所带来的全新体验。借助三星M8910U所支持WCDMA网络,用户能够以7.2Mbps的速度下载图片,并轻松通过网络获取更为丰富多彩的多媒体影音资源和服务,充分体验多媒体手机与3G网络相结合的妙处。用户还能够将M8910U拍摄的精美图片上传至各大社区,与家人、朋友一同分享感动。此外,三星M8910U还设置了在线Widget和内置搜索引擎,用户可实时查询天气、新闻等动态资讯,搜索相关资讯。随着3G网络的大规模商用,多媒体手机将逐渐成为用户随时联接互联网世界的门户。

  三星电子在NAND 闪存、大屏幕液晶显示器以及电视等方面,都是市场领先者。三星电子在推动多媒体终端科技进步的同时,也为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易用的多媒体应用体验。三星M8910U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有理由期待更专业、更丰富、更具交互性的多媒体手机产品。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