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联想扬天V460外观设计/功能你选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2日17:04
   2010年1月22日,联想扬天以“颜色、材质、功能”为主题,在ZOL启动了一场大规模的“司马TA”民意征集活动!

    坐在写字楼里的你认识“司马TA”吗?,答案是NO的话,只能说明你OUT了;身处职场,经年辛勤工作的你还只知“Work hard”吗?答案是Yes的话,那么你又Out了;身为白领,日日跟电脑并肩作战,却不知道“司马TA”理念的秘密是什么,那你真的需要补补课了。

    如果你自认是一个有主见的“司马TA”,有自主选择笔记本颜色材质的意愿;如果你是一个有想法的“司马TA”,有亲手导演一场笔记本新功能变革的才智;如果你是一个渴望“睿智工作、精彩生活”的“司马TA”,有为 “司马TA”一族打造秘密武器的梦想;联想扬天邀请您参与《你是司马TA V你选V你定》活动,在最开放、公平、民主的网络平台上,来场最激烈的“司马TA  V本头脑风暴”!


“你是司马TA V你选 V你定” 联想扬天V460外观设计/功能你选择

    联想扬天邀请您以“最司马TA的态度”,登录活动官网,为自己的“司马TA”选择投上一票,留下自己的创想感言,即有机会赢取大奖,并有机会对话联想产品设计师,参与2010新品笔记本头脑风暴大会,和专家产品设计师一道打造一款扬天V470“司马TA”专属笔记本。活动详情,请点击【“你是司马TA V你选V你定”活动官网】。

    从即日起到2010年3月,倾力打造商用PC的联想扬天将面向所有消费者,以网上投票和留言的方式,公开征询笔记本的“颜色、材质、功能”,并以网友最终投票数决定即将于2010年6月上市的V460笔记本的A/C面(笔记本上盖和键盘面)材质和颜色,以及计划于明年上市的V470笔记本新功能的设计创意。

    “联想扬天V460外观设计/功能你选择”是一个由联想扬天携手中关村在线发起的大规模消费者意见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聆听用户心声,广泛采纳用户的意见,为白领一族打造一款真正的“司马TA”笔记本。作为首家面向用户,公开征询产品设计的品牌——联想扬天一改往日PC设计仅限于产品研发人员和技术人员的传统模式,以用户为导向确立笔记本最终材质和颜色的方式,不仅是对PC厂商传统设计模式的一个突破,也是对PC用户消费体验的一个全新尝试。

“你是司马TA V你选 V你定” 联想扬天V460外观设计/功能你选择

联想扬天V460

    本次活动设置“最佳功能创想奖”、“颜色/材质选择幸运奖”。夺得V470功能创想第一名的网友将获价值6999元最高配置的联想V450“司马TA”笔记本一台;夺得V470功能创想二、三名的网友将获得联想硬盘一个;夺得V470功能创想4到10名的网友将获得联想背包一个;夺得V460颜色/材质选择幸运奖的十名网友将获得联想U盘

活动时间:2010年1月22日至2010年2月8日

活动链接:“你是司马TA V你选V你定”活动官网

奖项设置:

 “卓越功能创想奖”:1名,奖联想V450最高配笔记本一台。由ZOL专家评委&联想设计团队,评比有创意,兼具可实施性的功能创想,得票第一名的网友将获得此奖。

   “最佳功能创想奖”:2名,奖联想移动硬盘一个。由Zol专家评委&联想设计团队评比,除第一名外,得票前二名的网友将获得此奖。

 “优秀功能创想奖”:7名,奖联想笔记本背包一个。由Zol专家评委&联想设计团队评比,除前三名外,得票最多的7名网友将获得此奖。

 “颜色/材质选择幸运奖”:10名,奖联想U盘一个。随机抽选,与最终V460颜色/材质选择方案一致的网友,可获得幸运奖)
 
    最终获选颜色/材质方案,将会在2010年2月8日-2月11日期间在活动官网,进行展示,而获得最佳功能创想及优秀功能创想奖的参赛者们,将获得价值6999元的V450最高配笔记本,并享有为2010年计划上市的联想扬天V470产品设计出谋划策,与产品设计经理的面对面交机会。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