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酷炫外表玩转时尚 索爱W318新品网络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7:58

  日前,记者获悉,合资手机品牌索尼爱立信一款新型音乐手机在网上被曝光。发帖网友声称,这款手机是即将在2010年第一季度在欧洲,日本等地率先上市的新型音乐手机W318,有关这部手机的信息来源于索爱瑞典总部。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这款W318是当前流行的翻开手机,外观设计上突破了索爱手机原本立体方正的造型瓶颈,开始向圆润,有弧度发展;红与金的颜色搭配凸显高贵,非常具有时尚气息,适合女性使用。想象一下,如果把这款手机挂在胸前,她更像是一件华丽的饰品,而并非一部手机。网友称,这款手机还有黑,白两种颜色。


  帖子声称,W318音乐播放将是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它采用最新的Walkman4.0播放器,支持包括唱片封面显示、心情点播、PlayNow、MEGABASS、Gesture control(挥手感控功能)和曲目识别等音乐功能,支持配送的GreenHeart VH700降噪蓝牙耳机,音质更为精准、清晰,纯粹。

  据了解,目前关于此款手机的网络曝光事件,索尼爱立信方面并无任何回应,记者将会对此继续关注,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