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春节促销倒计时 最有降价潜力液晶TOP5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1月23日09:2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32寸最低2500元 平板开始疯狂贺岁

    尽管元旦三天收获颇丰,不过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透露,相对于春节前的巨大市场需求,元旦这三天其实只释放了春节前市场需求的30%,未来1个多月北京家电市场肯定还有好戏。他表示,北京苏宁在元旦期间的促销力度还将延续下去,以确保错过购买机会的顾客同样可以享受到优惠。 

    虽然受08年经危机影响,2009年市场经济并不活跃。但得益于政府政策的推进,家电下乡、以旧换新等政策的出台,还是让这个经济严冬后的09年市场不那么平静。借由元旦家电市场的销售情况,我们有理由相信,2010年的春节市场将会比元旦市场更加火爆。

春节促销倒计时 最有降价潜力液晶TOP5

    虽然国产、合资的平板彩电都在降价,双方的冲突却并不激烈,因为降价的主体仍有错位。国产平板彩电的降价主体是82厘米、107厘米的中小屏幕彩电,售价三四千元的产品占到多数;而合资彩电的降价主体则是大屏幕高端机型,万元以上居多。所以对不同档次的消费群体来说,年底买彩电都有“甜头”。

    相信还有一部分朋友打算在春节时再出手,而本次元旦热卖正好是为之后的春节促销起到了投石问路的作用。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最近都有哪些平板电视价格走势喜人,以此来为我们春节的选购做好准备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