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没有水分的报价!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3日10:30
  

 

● 降价排行-诺基亚N97 Mini

    诺基亚N97 Mini外观沿用侧滑盖设计,整体看来与诺基亚N97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略小了一些,而配置上除将内存缩减至8GB外基本保持了N97的功能特点,性能表现依然强劲。现在该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为2850元,感兴趣的用户不妨了解一下。

    诺基亚N97 Mini采用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设计,机身配备3.2英寸1600万色TFT材质显示屏,支持全触屏手写,360×640像素的分辨率使得显示效果十分细腻。机身内置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并配有双LED闪光灯,支持4倍数码变焦,支持自动对焦,并且最大支持2584×1938分辨率格式拍照,成像能力让用户眼前一亮。

    性能方面,诺基亚N97 Mini延续诺基亚经典s60 v5系统,拥有8GB内存,支持MicroSD扩展卡,基本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机身内置了Wifi无线上网功能,相信会满足那些喜欢随时随地了解新鲜资讯的人们。诺基亚N97 Mini拥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WMA、MP3、eAAC+等音频格式音乐播放、内置RealPlayer media player播放器支持视频播放、以及流媒体播放。

    诺基亚N97MiNi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吸引着众人的眼球,虽然与N97相比较功能上有一定的精简,但是全面的性能不仅能够满足时尚人群的需求,同时能满足一些商务人士的基本需求。本周该款手机在商家麦禾数码售价仅为28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诺基亚(NOKIA) N97Mini
[参考价格] 28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