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周末超值采购:热门双核独显本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3日10:32
  

  今天是周末,本周已经有搭载英特尔新处理器的笔记本到货了,另外基本上新到货的有系统的笔记本都配了Win7,一方面是Win7是微软新品是个卖点,另一方面预装Vista的产品实在是到手里就格式化装别的系统也麻烦。双核独显笔记本一直是市场的热点,去年一直到现在联想凭借一款配置高端独显的笔记本赚足了眼球,而控制价格也是立足市场的根本,即使产品再好,价格不大众化其产品也终归是小众产品。

  其实有的厂商在升级产品的时候没有做到平衡升级,这一点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也要注意。比如主板芯片组升级、处理器升级到新酷睿,但是显卡有的用NV105M或者是103M,这就有点儿让人不可理解,其实一款成熟的对消费者负责的笔记本起码要有准确的市场定位,要对消费者负责。

联想Y450A-TSI(Win7)

参考售价:5050元

  在外观方面,联想Y450A-TSI(Win7)沿用了经典的Y450A系列模具,顶盖部加入了六棱形纹理设计,凹凸有致,颇为新颖,提供了良好的触感并且不易沾染指纹。机身线条设计简洁流畅,边角使用了小弧度的流线型处理,并且加入了橙色线条的修饰,使整机更显时尚。屏幕方面,该机搭配的是14英寸16:9的LED背光显示屏,支持1366×768的最佳分辨率。

  配置方面,联想Y450A-TSI(Win7)采用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主频2.2GHz)搭配英特尔 PM45主板芯片组、2GB DDR3内存和320GB硬盘;搭载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内置DVD双层刻录光驱,内置Intel 5100 AGN无线模块、13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该机预装Windows 7系统。


T6600芯GT240M独显 联想Y450本4980元

联想Y450A-TSI 


联想 Y450A-TSI(Win7)灰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6600
标称主频 2.2GHz
内核架构 Penryn
主板芯片组 Intel PM4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40M
显存 512MB
显存类型 DDRIII
音频系统 杜比认证音效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200g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红 外 线 红外线接口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多合1读卡器(SD/MMC,xD,MS,MS pro,SD Pro)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eSATA Combo(外置式SATA2接口),IEEE1394接口,RJ45(网络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全阵列式抗噪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Windows 7
质保时效 整机保修2年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
其他特点 联想slide bar桌面导航,一键影音模式,Multi-touch触控板,杜比音效认证,一键拯救系统,闪联任意通

  作为联想Y450系列新品,联想IdeaPad Y450A-TSI(Win7)笔记本搭载了酷睿2双核T6600处理器与中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240M独立显卡,配置趋于主流,性能有保证,虽然价格相对去年有一点儿涨,但仍然是同等价位性价比相当高的机型。

联想 Y450A-TSI(Win7)

[参考价格] 5050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