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外观类似一代iPhone? 苹果平板机最新传言一览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1月23日11:10

    苹果下周三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有关此次最受关注产品平板机的传言近期自然是一条接着一条。按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些信息中可能既有真实的,也有媒体虚构的,有的来自苹果在设计过程中打造的不同形态原型机,有些甚至可能是苹果故意放出的烟雾弹。因此,我们对待这些最后时刻的传言需要保持一个清醒的鉴别意识。

    AppleInsider报道称,他们得到的消息是平板机的外观非常类似于第一代iPhone,使用铝制外壳,黑色面板被银色的铝制背盖包围,按键布局也都和苹果手机类似,只是厚度比第一代iPhone薄。因此,去年1月份即在网络上曝光的一张假想图反而有可能是最接近最终产品的。

苹果平板机最新传言一览

虽然外观类似,但苹果平板机应使用iPhone OS系统,而非图中的Mac OS X

    另外,他们还表示平板机的输入输出接口和现有的iPhone 3GS类似,如3.5mm耳机接口,30pin iPod接口等,并将内置扬声器、麦克风、GPS、3G网络等。他们并不确定此3G网络究竟来自AT&T的WCDMA还是Verizon的CDMA 2000。

    iLounge则报道了他们打听到的苹果平板机细节,据称该机将拥有两个iPod接口,在横屏和竖屏模式下都可以安放在底座上,并同时连接其他外设。另外,该机背盖将留有一长条方便网络信号进出的非金属部分,这一说法也和上面所称使用金属背盖,设计类似于第一代iPhone的消息相符。

    最后,福克斯新闻网报道,苹果最后时刻仍然在同AT&T和Verizon两家运营商洽谈为平板机提供3G网络接入的事宜,因此除了WiFi网络接入外,该机最终有可能提供WCDMA和CDMA 2000两种版本。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