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感受移动宽带! 九款零售版3G手机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4日11:01


3G势头发展迅猛,三家运营商之间的竞争也愈发激烈。作为消费者,在这个比较复杂的年代似乎挑选3G手机成为一件犯愁的事情。首先不同运营商有着不同的优劣所在,其中如何取舍呢?其次,各阵营的新机上市频率非常快,往往是一款新机刚刚到货,另一款紧随其后发售,这无疑增加用户选机的难度。针对以上问题,笔者推荐几款近期比较火热的3G手机,如果你打算进入3G时代,并且确定了自己的运营商,那么不妨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联通3G iPhone 3GS 32GB

   采用独特Touch触摸技术的苹果手机一直都是众多手机玩家梦寐以求的机型,但是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以前只能通过水货渠道来满足心中的欲望。不过随着联通iPhone的发售国内的用户也能买到行货机型了,缺少Wifi,但有质保,孰重孰轻大家酌情考虑吧。

  从造型上看,iPhone 3GS还是秉承了iPhone 3G的经典设计,时尚的烤漆后盖为该机增添了一份活力,银色的金属边框也让机器显得更加上档次。不过该机的显示屏并没有升级,配备的依旧是一块3.5英寸1670万色的触摸屏,但是采用的却是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分辨率维持在360×480,效果还是相当完美的。

  虽然外观上看该机升级并不明显,但是内在性能还是有很大的该机,其中最直观的就是该机的镜头从之前的200万像素升级到了320万像素。而处理器更是直接升级到660MHz,内存也同样翻倍,达到256MB。因此该机的整体运行要快上很多,也将iPhone 3GS中的S演绎到了极致。

  iPhone 3GS是苹果今年推出的最新一代iPhone,之前iPhone 3G升级并不明显,受到玩家的指责,此次iPhone 3GS显然要聪明得多,在镜头上的升级让不少抱怨像素过低的消费者无话可说,而且在核心部件的升级也提升了iPhone 3GS的处理能力。不过遗憾的是行货没有WIFI功能,也让大家的热情打了一个折扣。

苹果(Apple) iPhone 3GS 32GB
[参考价格] 5890元(正品行货)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