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Android创新之作 摩托罗拉后空翻ME6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5日10:03


  随着时代的变化,任何事物的变迁顺应着潮流的变化都是必然的,同时由于技术的不断成熟,作为普通用户更希望如获至宝一件具有革命性创新意义的产品。作为与我们日常生活中息息相关的手机产品,多功能的整合配合智能系统的强劲扩展性能,取代其他数码类产品早已不是遥不可及的时代,然而,在市场中琳琅满目的手机产品映入眼帘时,直板、翻盖、滑盖等传统的手机样式是不是会让你觉得有千篇一律的感觉,与时下追求个性时尚的潮流找不到交叉点。


    

    事实上,当功能发展不再是制约手机发展的屏障,各大手机厂商都在谋求手机外形和材质上的突破性创新,这就是为什么超薄、侧滑盖、钢琴漆和金属会成为手机阶段性发展的潮流。作为全球一线手机厂商摩托罗拉公司,旗下手机产品凭借着出色的工业设计底蕴,对整个手机行业发展一直都拥有着指导性的意义。在现如今Android系统的盛行,摩托罗拉公司将工业设计与谷歌式的用户体验完美结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真正的3G互联网智能手机,凭借Android系统CLIQ和Droid两代产品取得的空前盛世,充分展示出作为行业老大哥地位的技术实力。


    

    就在不久落下帷幕的美国CES大展上,摩托罗拉又再次惊人的为我们展示了一款采用“后空翻”外形设计的Backflip技惊四座,与传统手机相比,摩托罗拉Backflip可谓是革命性的创举,独特的外形又再次刷新了手机历史的记录。在此,我们搜狐手机收到了Backflip即将在我国大陆上市的正式版本--摩托罗拉ME600,那么对待这款独特的革命性产品,传统的常规评测已经不足以突出该机所具有的特点,下面,我们以灵活的方式,把该机的特点一一来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