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世博会家电类特许产品最大授权零售商日前签约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25日07:33

  晨报记者周思立报道 即日起消费者可购买到由世博会指定生产销售的家电类产品了。日前,上海世博会正式签署了家电类特许经营许可协议,国美成为本届世博会最大的家电授权经销商。双方还共同制定了高达数十亿元的销售目标。业内专家表示,此次授权实现了中国家电零售企业与世界级大展合作的“零突破”。

  购买世博会特许家电产品的消费者,享受的退换货时限将分别从7天和15天,延长至39天和99天。此外,消费者还将享受到延长产品保修时间的家安保服务。世博特许家电产品将在国美集团全国近300个大中型城市1200多家门店销售。国美电器表示,成为世博会授权家电生产和零售商有双重含义,一是国美电器及旗下的永乐电器、大中电器可以销售特许家电产品,二是国美有权组织生产商按需生产特许产品。

  

责任编辑:宿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