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引爆极限冰点低价!各价位最超值单反相机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1月25日09:06
  
 随着数码相机产品的越来越普及,目前数码相机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必备产品。而且近年来单反相机的价格一再下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开始购入自己的第一款单反相机,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摄影之路。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曾经只是单反相机的入门新丁逐渐已经变成了一些专业玩家,甚至有些还成为了骨灰级的单反发烧友。那对于各个级别的玩家来说哪些机型会更适合呢,那接下来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下从新丁到骨灰级,各个价位的单反相机给大家,总有一款适合你的。

3千元以下新丁入门级单反推荐:索尼 A230(单机)
参考报价:2899元

  索尼A230A200的升级版,本着够用就好的精神,我们无需要追求高像素、更多的实时取景和旋转LCD功能。并且机身内置的光学防抖装置,实用性十分强。


索尼 A230(单机)

  索尼A230做为一款入门单反相机,机身小巧。全新设计的时尚外观,使得个性更加鲜明,但也可能会使某些用户不太习惯。采用是尺寸为23.6×15.8mm的APS-C画幅的CCD图像传感器,有效像素高达1020万,配合索尼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以提供更优质的、更清晰的,效果更突出的影像画面,重现自然生动的画面色彩。背面的LCD显示屏为固定式、2.7英寸屏;不像一同推出的A330般采用可旋转屏。



索尼A230整体外观(点击放大)

  索尼A230相对于前作的改进主要在于机身的外观设计,增加了大面积的蒙皮,部分细微的地方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另外,在UI的设计上也体现出了丰富的色彩,给人新鲜的感受。

索尼A230特色功能:全新的UI设计

  索尼A230采用了全新的拍摄界面,带有新型图标显示界面,简单易懂,通过形象的图形表现快门与光圈会对成像效果起到怎样的影响,在开启闪光灯的时候,更会通过颜色区别可用的快门速度范围,对于单反相机刚上手的用户来说,比较实用。重力感应功能可以快速自动切换横纵显示方式,较为人性化。


索尼 A230官方样张图(点击放大)

  编辑点评:索尼A230是今年索尼发布的三款单反当中的一款,针对入门用户作了较为全面的修改,而外观方面也与上一代有较大的差别。形象的拍摄界面,高速自动对焦实时取景功能以及类似于消费DC的按键功能设计让入门用户更易上手,针对于入门用户的眼感对焦功能也十分实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