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用户不买帐 苹果平板超700美元难被接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09:19
虽然还没有问世的苹果平板电脑已经吸引了足够多的注意力,但购买意向调查显示,消费者不愿意购买定价超过700美元的苹果平板。Retrevo Pulse机构发布的调查显示,超过70%的受访者表示定价超过700美元就会影响他们的购买,此项调查由500名受访者参与,随机抽出。

  之前有分析称苹果平板电脑的价格会低于1000美元,投行Piper Jaffray给出的价格是600美元到800美元之间。但又有传闻称“会非常低”,如果采用的是和运营商捆绑的方式销售,价格一定会降低。

  另外,Retrevo Pulse的调查显示,平板电脑长时间的续航是购买的首选要素。超过75%的人表示如果要购买,就需要其具备长时间续航这一特点。39%的人则表示需要3G连接,28%的人表示需要电子商店配套,并有更多选择。


用户不买帐 苹果平板超700美元难畅销

影响用户购买苹果平板电脑的主要原因

  至于苹果平板电脑用什么系统,受访者基本上不关心,18%的人称希望用Mac OS X系统,17%的人称希望跑iPhone平台,65%的则称不在乎。

用户不买帐 苹果平板超700美元难畅销

数据对比

  图中左边数据:非常可能和有可能购买苹果平板电的受访者比例。

  图右左边数据:非常可能和有可能购买苹果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笔记本的受访者比例。

  蓝色部分表示非常可能购买,绿色部分表示有可能购买。

  另一家公司ChangeWave Research发布的数据显示,18%的受访者称可能会购买苹果平板电脑。其实价格还是关键,75%的人称愿意花500美元或更多一点购买,但如果超过700美元,只有37%的人表示愿意购买。

  ChangeWave Research还把这次的调查和苹果推出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笔记本的调查进行了对比,结果发现两者的数据一致。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平板电脑会像苹果笔记本一样取得成功。

  另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和Verizon及AT&T这两家运营商进行商谈,可能会为各自提供一个版本。

  Verizon公司使用的CDMA网络进行通讯,而AT&T使用的是GSM网络,消息称苹果会提供两个版本,各有各的标准。消息称,Verizon公司还与苹果进行了iPhone手机合作的商谈,希望可以在春末夏初发布,但最终没有达成一致。

  Verizon版本的平板电脑也内置Wi-Fi来使用免费热点,没有热点的区域可以进行3G连接。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