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董明珠:相信政府不会给格力“穿小鞋”

2010年01月25日09: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力空调低价投标落选后将广州市财政局告上法庭一案曾引发行内热议。有同行称其公然与政府对立,也有同行对此拍手称快。昨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华南校友会上,格力副董事长董明珠就“废标案”作出了回应:“孩子做错事,我告诉家长,你说我是好人还是坏人?”并一再表示,起诉只是从公民的角度出发,并非对立。

  “我们并不是要和政府对立,只是从一个公民的角度出发。”昨日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华南校友会上格力副董事长董明珠在谈及“废标案”时明确说道。

  董明珠还向记者透露,自从“废标案”以来,有很多同行认为格力做了他们不敢做的事,“其实我们只是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相信政府不会因此给我们‘穿小鞋’”。

  “在行内,这种事情是‘潜规则’吗?”记者问道,董明珠回答:“我只能说格力一直都是采取阳光的手段,不靠行贿实现招标,这次并不是简单的‘讨公道’,而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就这个数字落差有个说法。”

  为此,作为全国人大代表的董明珠,今年还将以政府采购及自主创新为主题,在全国两会上递交相关的议案。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