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热门]酷睿i3机型3999元起 新品笔记本大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9页:索尼i5芯CW2S5C笔记本

  推荐产品: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

  参考价格: 8449元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采用亮淡蓝色外观,顶盖、掌托以及屏幕边框为白色;键盘区采用标志性的巧克力键帽、多点触摸板。采用14英寸、1600×900分辨率的LED背光屏幕,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为2.4千克。


i5芯GT330M独显 索尼CW2高分屏本上市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

i5芯GT330M独显 索尼CW2高分屏本上市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采用酷睿i5-52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EDR模块;拥有4GB双通道DDR3内存、500GB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 G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位操作系统。



索尼 CW2S5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配内存容量 4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存 512MB
位宽 128bit
显存类型 GDDRIII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1.3×233.1×27.5-38.5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SD 记忆卡插槽(兼容 SDHC,带有版权保护功能 (CPRM))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IEEE1394,电源接口,网线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电源适配器 19.5 V DC / 100 V - 240 V AC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Premium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有效像素:640×480

  编辑点评: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5-520M处理器采用双核四线程高速处理,通过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把运行频率提升至2.93GHz,加上高达3MB的3级缓存,让用户进行复杂操作时亦可得心应手。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也比上一代的NVIDIA GeForce GT 230M独立显卡有一定提升。

索尼VPCCW2S5C CN1笔记本

[参考价格] 8449元
[推荐商家] 索尼专卖店

  文章小结:

  除了酷睿i3、i5处理器,我们还要关注两款CULV新品:一款是ThinkPad E30笔记本;另外一款是联想IdeaPad U350-STW(H)(炫动红)笔记本。这两款全是13英寸的轻薄机型,具有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春节越理越近了,笔记本市场也逐渐热闹起来,我们建议近期准备买本的朋友抓紧时间出手,因为春节到来厂商、渠道商、经销商都要过年休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