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惠普2010年新笔记本可内置微型投影仪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09:54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惠普公司计划在2010年发布内置微型投影仪的笔记本电脑,在今年后期正式上市。

  惠普台湾方面的PC业务群组副总裁Monty Wong表示,惠普计划在今年打造两大电脑平台,分别是平板电脑和采用微型投影仪的笔记本。

  采用迷你投影仪的笔记本将由广达电脑制造,惠普考虑在笔记本屏幕上方嵌入投影仪,这个位置通常是摄像头所在地。


惠普i3/i5新本上市CQ家族火热出击

惠普笔记本

  尽管我们之前也听过有关投影仪笔记本的消息,但真正成形的产品并没有,原因是冷却系统在设计和工程上存有障碍。

  对于平板电脑,惠普这位副总裁表示将会依赖无物理键盘设计,意味着主要通过触摸屏输入。

  同时,Monty Wong表示,在短期内,惠普不太可能大力推进非Wintel产品,因为非Wintel产品在和基于Windows的程序软件兼容性上仍有问题,也会对消费者需求产生影响,所以需要慎重评估。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