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再度挑战轻薄极限 戴尔Adamo XP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09:5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再度挑战轻薄极限

·再度挑战轻薄极限

  当戴尔首次发布Adamo的时候,我们就为其精湛的设计工艺所吸引,而戴尔Adamo XPS的出现则再次向大家展现了他们卓越的工业设计。笔记本能够做得有多薄?也许我们之前认为苹果MacBook Air已经告诉了我们答案,不过极限一次再一次地被超越。当一款仅有9.9mm厚的笔记本放在我们面前的时候,你是否会有种心潮澎湃的感觉呢?


再度挑战轻薄极限 戴尔Adamo XPS评测

戴尔Adamo XPS

  戴尔Adamo XPS之所以能够突破新的笔记本厚度记录,我想处理器的作用功不可没。热设计功耗仅为10W的SU9400处理器拥有着非常小的发热量,这样Adamo XPS的设计师们就不会为机身内部散热空间不足而担心。也许有的网友还会问到:硬盘是怎么放进去的?其实明智的戴尔设计师已经把固态硬盘的芯片焊接在了主板上,相信内存也是如此。好了,关于戴尔Adamo XPS的轻薄之谜已经基本被解开了,不过这只是开始,这款机器其实还有更多的秘密,想知道的话就往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