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SCDMA新旗舰 诺基亚6788外观抢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00


评测背景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通信网络、通信终端已经从以前的各自为战逐渐融为一体,强大的网络需要移动终端的支持,而同样手机现在对网络的要求也越来越高。3G时代,WCDMA、CDMA2000、TD-SCDMA共同抢占市场。前两者已经在市场上运营多年,拥有完整的生态环境。而TD-SCDMA网络目前终端数量少,厂商也比较的匮乏,如何加快TD生态坏境建设成为了当务之急。


诺基亚6788外观

诺基亚6788

   终端建设离不开厂商的支持,09年诺基亚公司下半年终于开始加速Symbian系统对TD-SCDMA手机的支持并发布了首款TD手机6788。今天来到我们手机频道的就是这款被大家给予厚望的机型,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详细评测。

诺基亚6788外观

诺基亚6788开箱图

    从包装上看,诺基亚6788的外观风格上保持了以往的风格。打开包装后我们看到配件还是比较齐全的,包括了皮套、数据线、充电器、产品说明书。对于这款诺基亚的旗舰产品,笔者为大家准备了两篇评测,第一篇中主要让大家了解外观、硬件配置、跑分等情况,让大家对这款手机有一个大致的了解。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