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SCDMA新旗舰 诺基亚6788外观抢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00


侧面设计圆滑

   与正面背面的高贵典雅风格不同,6788的侧面采用了银色收边。从我们这张图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弧度非常的柔和,添加了一丝儒雅的风范。


诺基亚6788外观

收边非常的圆滑

   侧面我们看到按键主要集中在上面,正中间为电源键,旁边围3.5毫米耳机插口和充电口。我们看到这些接口并没有任何的防尘的措施,用户使用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诺基亚6788外观
 
诺基亚6788外观

侧面细节特写

   打开电池门,我们看到电池仓的内部。与其他手机不同,6788的电池并不是竖直放置而是横着的,这样的设计比较方便电池的取出。内存卡槽的设计和手机卡槽也非常的不错,充分考虑了用户的使用习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