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SCDMA新旗舰 诺基亚6788外观抢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00


中国风仍然是设计重点

  作为首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手机,诺基亚6788的主要消费者就是中国的用户,那么这款手机肯定会在设计风格上更加贴近中国的审美风格。作为扎根中国多年的诺基亚公司,在中国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为用户提供了包括诺基亚E71、5800、N97等非常不错的产品。今天这款6788将会在风格上更加贴近中国用户。


诺基亚6788外观

背部的暗纹

  推开滑盖我们看到了数字按键,仍然采用了镜面设计的表面配合弧形银边设计,与手机正面的G3水墨风格标志遥相呼应非常的漂亮。数字键盘的手感也非常的不错。内敛而且舒适就是对键盘的最准确的介绍。

诺基亚6788外观

滑盖背面也有暗纹

   还有一些用户不太注意的地方也充分体验了中国风的设计,推开滑盖后的背部我们看到了暗纹设计的花纹。而且在摄像头滑动部分也有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这样设计在用户体验的过程中会逐渐的体现出来。

诺基亚6788外观

非常漂亮的诺基亚6788

  总体来看诺基亚6788在外观设计综合E系列的内敛和N系列的高雅,并且在整体设计上采用了中国风设计,非常的漂亮。作为首款TD-SCDMA手机诺基亚6788无疑给我们提供了一个经典的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