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D-SCDMA新旗舰 诺基亚6788外观抢先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00


待机时间及其下期预告

    诺基亚6788采用的是一块1200毫安的电池,我们看到该机虽然是智能手机,不过由于采用的是Symbian平台,功耗并不是特别的高。因此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的待机时间还是比较不错的的,在正常的使用强度下手机的待机时间为3天左右,在诺基亚手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


诺基亚6788外观

1200毫安电池

  为了更好的展示这款手机的外观,本次评测还邀请了一位美女为我们的手机做了一个精彩展示。

诺基亚6788外观

诺基亚6788

总结:

  此次诺基亚6788的评测共分为两次,本文主要对这款手机的外观和硬件配置进行一个详细的描述。在下一期的评测当中我们将会对诺基亚6788出色的互联网功能、和平台特点进行一个详细的描述。欢迎大家关注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我们明天会继续推出诺基亚6788评测的下一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