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Win7系统 索尼CW28彩壳本71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1月25日10:01

  如今在和很多网友的交流中,有很大一部分都非常看好英特尔最新推出的酷睿i系处理器,毕竟相对于之前主流的T、P系列,全新架构的酷睿i系列,其整体性能要提升不少,同时在外观方面又有像索尼这样的将艺术化进行到底的厂商,比如今天要给您推荐的这款搭配全新酷睿i系列处理器的CW28,其不光搭配了最新的i5-520M处理器,此外还具有多彩的外观,如今在经销商处的报价为7199元。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外观共有蓝、黑、白、红、粉五种颜色可选,顶盖和掌托处均为彩壳,不过掌托处的彩色是由浅至暗的渐变色,屏幕边框多数为黑色,键盘区的颜色也各不相同,不过都采用标志性的巧克力键帽、多点触摸板。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内置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整机含6芯锂电池的重量为2.4千克。


i5芯GT 330M独显 索尼CW28彩壳本上市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粉色版)

i5芯GT 330M独显 索尼CW28彩壳本上市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蓝色版)

  配置上,索尼VPCCW28EC笔记本采用酷睿i5-52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802.11b/g/n无线局域网模块、蓝牙2.1+EDR模块;拥有2GB DDR3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512MB GDDR3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 64位操作系统



索尼 CW28EC/W
上市时间 2010年01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 i5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520M
标称主频 2.4GHz
二级缓存 512KB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类型 中高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30M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400g
外形尺寸 341.3×233.1×27.5-38.5mm
外壳描述 白色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续航时间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促销信息:含税,送鼠标垫,键盘膜,液晶屏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索尼VPCCW28EC笔记本采用的酷睿i5-520M处理器采用双核四线程高速处理,通过英特尔睿频加速技术可以把运行频率提升至2.93GHz,加上高达3MB的3级缓存,让用户进行复杂操作时亦可得心应手。NVIDIA GeForce GT 330M独立显卡也比上一代的NVIDIA GeForce GT 230M独立显卡有一定提升。总的来说,新款索尼VPCCW28EC笔记本综合性能大大提升,更加符合苛刻的要求。

索尼VPCCW28EC

[参考价格] 71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