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搜狐MID频道 > MID新闻

美国白宫也有iPhone应用程序 公开政府最新资讯

来源:CNET
2010年01月25日10:33

  CNET科技资讯网1月25日国际报道 如果你无法收看美国总统下次在电视上的演讲,没关系,你可以在iPhone上收看。

  白宫已经丢了一个自家开发的应用程序到App Store上,让所以善良的美国公民可以得知政府最新的资讯。除了提供新闻、博客、照片和视频之外,这个程序还可以提供即时新闻,让你可以线上收看最新活动,比如说本周三奥巴马的年度国情报告。

  华盛顿也保证会更注重移动市场,手机版本的WhiteHouse.org网站很快就会上线。

  这个程序兼容于iPhone和iTouch第二代,新的白宫程序看来还颇得美国人的喜爱。目前为止有73个人点选五颗星的评价,仅15个人点选一颗星,另外还有大约十几个人介在中间。

  另外不像大部分政府提供的东西,这个玩意不会花上你半毛钱。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